成电讲堂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资环学院特聘教授冯翔为学院2018级本科生做讲座
文:何月 图:何月 来源:资环学院 时间:2019-03-26 4226

  2019年3月20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特聘教授、创业专家冯翔教授为学院本科2018级的同学们带来讲座。

IMG_20190320_092135.jpg

  冯翔首先简单地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物联网,通过介绍“交通”内涵的发展历程,说明了当今时代互联网、高可靠性无线网络发展的重要作用。

IMG_20190320_083928.jpg

  随后,他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他本科时选择了计算机专业,从最初的迷茫到逐步坚定信念,从书本学习到大胆进行实践,直至远赴美国深造,拿到博士学位。他鼓励同学们在学习的过程中要改变“唯分数论”的传统思维,找到适合自己的个性化学习方式,注重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探索自己的兴趣。

  讲座后,冯翔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讨论,针对同学们关心的“物联网的发展前景”、“怎样进行时间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解答。


编辑:卫道鸿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