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9年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
文:刘晨 图:刘晨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时间:2019-03-26 2621

  3月25日,2019年电子科技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在众创空间路演厅开幕。学工部副处长张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及各学院心理辅导站老师,各学院心理委员和同学们参加开幕式。

image.png

  2019年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以“付出温暖·收获力量--你和我的心社区”为主题,本次开幕式围绕着朋辈自助互助主题,以精彩纷呈的节目形式广泛宣传普及了健康节的系列活动。

  开幕式现场中,一曲《晴天》激发了在座同学们的青春情怀,情景剧《阿伟的故事》更是体现了大学生互帮互助的真实体验。

image.png

  本次开幕式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我校年度心理健康节正式拉开序幕,后期将会围绕主题,开展社区同行系列活动,第二届朋辈心理心成长风采大赛和十佳心理委员等一系列心理健康活动。以活动为主渠道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勇敢求助,热情互助的心理健康意识,营造温暖积极的校园心理健康氛围。

  本次开幕式由电子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承办。


编辑:卫道鸿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