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自动化工程学院举办“留学生咖啡沙龙”活动
文:张倩 图:史帅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9-03-26 2675

  为了丰富留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深入认识和了解彼此,3月23日,自动化工程学院组织的“留学生咖啡沙龙”活动在清水河校区宾诺咖啡举办,活动由留学生辅导员张倩主持。

1.jpg

  张倩说,学院积极为留学生组织各类文体和学术活动,旨在培养留学生的人文和学术素养,提升综合能力。希望中外学生加强交流学习,在成电增进友谊、收获快乐、学有所成。

4.jpg

  随后,留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来华求学经历,并就论文撰写、志愿活动、奖学金评选等方面畅谈分享。来自孟加拉的硕士研究生Samdany表示,这场活动很有意义,自己了解到了很多有助于撰写和发表论文的资讯,也希望将这些资讯整理起来,帮助以后来华留学的学弟学妹。来自巴基斯坦的博士研究生Kafiz认为,学院的留学生培养和管理政策十分到位,同时他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意见。其他留学生也纷纷表示,该活动让自己获益匪浅,营造了健康积极向上的集体氛围,让留学生能更好融入成电这个大家庭。辅导员张倩认真听取了留学生多方面的建议与反馈,表示将积极为留学生进一步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难题。

  活动上还开展了《你演我猜》等几个小游戏,通过小游戏增进中外留学生的感情,进一步架起友谊的桥梁。

2.jpg

  活动结束后,中外学生纷纷合影留念。他们感谢学院为大家组织这样一次活动,让他们能够认识更多的朋友,在电子科技大学收获更多的快乐。



编辑:代静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