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文:许玮 图:通信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9-03-22 2866

  3月20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全院大会在清水河校区科研楼举行,传达学习了学校2019年工作研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并投票选举学院教代会和工会委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F2D68ABB870EEB71FD42A1C33E5_EB5C5D82_16E

  党委书记李玉柏在会上传达了学校2019年工作研讨会精神,介绍了学院党建和思政工作、人才工作安排,要求学院教师要强化政治引领,树牢“四个意识”,在思想上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紧密围绕学校的发展重点和战略布局开展学院的各项核心工作,共同为学院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439F46376D2FBE40DD35B3BBC5C_96E30EF8_2A2

  院长孔令讲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着力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全面落实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构建精英人才培养体系、探索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致力精英人才培养、推进学院国际化进程、提高学院综合保障能力等几个方面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方向,并统筹部署了新一年的工作任务和重点举措。

75F64890C153579BA792253CED9_59BB41F2_32F

  副院长田广和做了学院2018年的财务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学院过去一年的收支情况。

C016A1F57398574D5A3BE5833A3_EBADDFCD_2B2

  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教代会和工会委员,陈祝明等30名同志当选为二级教代会委员,欧蓓等7名同志当选为工会委员。

  全院大会后,教代会和工会进行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教代会主任、副主任、工会主席以及参加学校“两代会”的代表。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