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本科联合党支部与联通高新区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合作共建
文:学生科 图:学生科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9-03-21 2987

  为提升支部活力,落实学校学生党支部与社区基层、重点行业党支部结对“1+1”支部共行计划,近日,经管学院本科联合党支部与中国联通成都高新区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合作共建活动。

  联通分公司副总经理胡晓兰女士、政企行业总监李静女士等一行4人,学院党委潘杨副书记、学生科老师以及本科党支部代表等参与研讨。

1.png

  李静介绍了联通高新区党支部基本情况与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潘阳希望双方借此机会将党支部合作共建延伸到学生支部。陈莉就本科联合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介绍。

  双方就支部共建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表示要共同组织开展高质量、多样化的“三会一课”学习活动及主题党日活动,并就学生社会实践、参观调研等达成合作意向。

2.png

  此次共建活动的开展,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探索和创新,通过搭建学习和交流平台实现资源互通、优势互补、成果共享,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真正的“过硬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编辑:卜一珂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