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浙江桐庐县来校洽谈合作
文:贺菁 图:肖礼 来源:物理学院 时间:2019-03-09 5479

  3月8日上午,浙江桐庐县委书记方毅一行来校访问,副校长徐红兵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双方围绕深化校地合作,开展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对接活动进行了交流。

01.jpg

  徐红兵代表学校对方毅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情况。他表示,学校致力于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进一步彰显特色和优势、优化学科生态布局、强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推进“双一流”加快建设、特色建设、高质量建设。希望双方抓住机遇,深化交流合作,互相支持、共同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电子信息行业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方毅介绍了桐庐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未来建设方向。他指出,电子科技大学作为中国电子类院校的排头兵,特别是在电子信息领域特色鲜明、实力雄厚、久负盛名,拥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和大批优秀的科技创新人才。希望双方发挥优势,打造在国内卓有影响力的校地合作品牌和全国样板。

  在座谈中,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军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对接工作,确保双方合作项目顺利实施,推动和支持桐庐的科技发展。

02.jpg

  桐庐县人大常委、政协、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科技局相关负责人,杭州里德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浙江大学常州工研院智慧城市和大数据中心主任,我校科研院、物理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