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华区副区长邓旭一行来访软件学院
文:熊苡 图:杨小桦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19-03-08 5029

  3月6日上午,成都市成华区副区长邓旭一行到访软件学院洽谈校地合作事宜。学院院长周世杰、党委书记罗光春和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周鹏等与各位来宾进行洽谈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国斌主持。

 图片 1.png

  朱国斌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情况。他说,软件学院作为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工学院,主抓“教学强院”和“行业性科学研究”两大核心、走“国际化发展”和“专业化社会服务”道路。学院的精英人才培养体系和全院学生参加的“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完善了科教结合、产学融合的协同育人机制,成效显著;学院拥有多个国家级及省部级科研平台,科研成果丰富;以智能软件与感知计算研究中心为平台,整合全院资源,聚焦“智慧金融”和“智慧交通”两大方向,着力于项目落地和科技成果转化,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周鹏说,电子科技大学的发展与地方政府的支持密不可分,未来希望能加强与成华区政府的沟通,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周世杰表示,软件学院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政府资源,未来将利用好这些先天优势,扎根沙河校区,与成华区政府一起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共同推动成华区未来产业化发展。罗光春希望学校和政府能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长,把校地合作推上新台阶。

  邓旭指出,电子科技大学是成华区响亮的名片、宝贵的资源,成华区政府理所应当全力以赴地支持学校发展。未来成华区政府将与电子科技大学一起找到突破口,探索产教一体等新的合作模式,加大合作力度,以点带面形成系统性的影响,走出成华区特色发展之道。

图片 2.png

  成华区新经济和科技局局长何特,成华区建设路推进办主任栗爱民,成华区建设路街道办主任胡甦和副主任赖涛,学校办公室沙河校区管理办公室、软件学院部分教师、学院办公室、对外合作与科研科、企业技术服务中心相关老师参加座谈交流。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