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9年第九届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UPT)电子科大选拔赛报名启动
文:龙华 来源:物理学院 时间:2019-03-07 4445

  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hina Undergraduate Physicists’Tournament,简称CUPT)是我国借鉴国际青年物理学家竞赛(IYPT)模式创办的全国性赛事,是教育部支持的全国大学生创新竞赛活动之一。

  该竞赛采用团队辩论对抗赛形式,要求学生根据给定的开放性物理问题进行研究并设计实验解决方案,是对学生物理学基础知识、数学能力、逻辑能力、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和实验实践能力的全面考核和培养。CUPT已成为全国著名高校大学本科生精英同台竞技的物理学盛会。

  2019年第九届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UPT)电子科大选拔赛目前已启动报名,欢迎全校学生踊跃参与。

  参与方式:

  有意愿加入的同学请加入报名QQ群并自学慕课课程(见链接)。可在附件的竞赛题目中任选1-2题完成。

  报名QQ群:2019-CUPT@UESTC,群号703321033

报名二维码.jpg

 

  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3月22日

  相关链接:

  竞赛http://baike.baidu.com/view/4032385.htm 

  慕课:http://www.icourse163.org/course/0502estc099-1003515005

  附件:2019cupt校内赛试题.pdf


                          物理学院

                         2019年3月7日



编辑:王晓刚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