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研究生学术战斗力提升计划:如何写好学位论文
文:通信学院 图:通信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9-03-05 3982

  主 题:如何写好学位论文

  主讲人:杨建宇

  时 间:3月5日15:00

  地 点:清水河校区图书馆求实厅

  主 办: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内 容:针对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过程中遇到的常见困惑、误区和难点,从论文目的、构思方法、写作模式、体现方式等不同侧面,以要点概括与论文实例相结合的形式,重点解析摘要、绪论及结束语的构思撰写要领,兼论正文格式文体要诀,为正在和将要撰写学位论文的研究生们排忧解难。

  主讲人简介:

杨建宇_1104 拷贝.jpg

  杨建宇,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电子学会会士、IEEE会员、中国电子学会无线电定位技术分会信号与信息处理专委会主任委员,《电波科学学报》《系统工程与电子技术》编委。在国内外有影响的学术刊物和学术年会上发表学术论文120余篇,其中被SCI、EI和ISTP收录80余篇。


编辑:庄志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