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测试
文:汪未晗 图:尘摄影工作室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19-03-04 4993

  3月2日至3日,电子科技大学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测试在清水河校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70名考生参加了测试。

总图_副本.jpg

工作人员认真登记信息.jpg

  本次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测试由教务处、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组织,分为文化测试和专业测试两部分。考生在2日上午报到、参观考场之后,于当天下午在品学楼参加了文化测试。专业测试于3日全天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分为管乐、弦乐、舞蹈、语言4个考场。

爱笑的男生运气不会很差.jpg 候考期间,考生从容自信.jpg

对着窗外积极备考的考生.jpg 进考场前的相互勉励.jpg

  为保证测试的公平、公正、公开及透明,本次测试全程摄像,器乐类测试采取评委盲听的方式,并由考生现场抽签确定考号。为避免考试中出现人流高峰,本次采用分组分时间段测试的方式,预先将考生安排到了不同时间段,保证了测试高效有序进行。

考场门口的最后温习.jpg 表演考场的声嘶力竭.jpg

弦乐考场忘我地投入.jpg 管乐考场认真地演奏.jpg

舞蹈考场的“孙行者‘.jpg 舞蹈考场曼妙的舞姿.jpg

  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教务处、纪委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考试现场视察,对现场考生引导、考场秩序及安保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编辑:李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