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龙宇校友荣登福布斯中国发布“中国最佳女性创投人Top25”榜
文:校友会办公室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9-01-27 8100

  1月23日,福布斯中国发布“中国最佳女性创投人Top25”榜单,电子科技大学1990级校友,贝塔斯曼亚洲投资资金创始及管理合伙人龙宇位列榜单第六位。

1.jpg

  龙宇在电子科技大学获得电子工程学士学位,后赴斯坦福大学商学院深造,获得MBA学位。其于2005年在纽约加入贝塔斯曼,同时,她还担任贝塔斯曼音乐集团(BMG)监事会成员,易车(NYSE:BITA)、正保远程教育(NYSE: DL)、Optimix等数家公司董事。龙宇女士是世界经济论坛(WEF)媒体、娱乐与信息督导委员会成员,并于2011年当选为世界经济论坛全球青年领袖(YGL)。

  福布斯中国“中国最佳女性创投人Top25”榜单,重点考察在过去五年(2014年1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的退出项目以及业绩,寻找投资行业的优秀女性。在人才辈出的投资行业,女性力量同样不应该被忽略。尤其是时下“她经济”大当其道,女装、珠宝、化妆品、母婴消费,“她经济”在各个领域遍地开花,女性购买力不容忽视,女性投资人也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更能凭借敏锐的眼光和与生俱来的同理心,发掘当前最火的项目,切准消费趋势。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