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文:新闻中心 图: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9-01-24 7644

  1月21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第26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教育部直属高校工作咨询委员会第28次会议和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主持会议,校党委中心组成员、校党委委员、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并进行交流研讨。

_ND54584.JPG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只有把小我融入大我,才会有海一样的胸怀,山一样的崇高”等重要论述对学校办学治校的重要意义,奋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要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引导广大教师把爱国之心转化为报国之行,争做“四有好老师”。要广泛开展各类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为党分忧、为国尽责,加强基础研究,加快推进信息领域核心技术突破,努力为国家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做出不可替代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第26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教育部直属高校工作咨询委员会第28次会议和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双一流”加快建设、特色建设、高质量建设,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保证。着眼2019年学校各项工作,要主动对标对表、积极作为担当、敢于攻坚克难,按照教育部党组要求,用高政治站位抓落实、用务实的作风抓落实、用奋进的状态抓落实、用学习的自觉抓落实、用研判的习惯抓落实、用法治精神抓落实,确保中央及教育部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实落细。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