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信息与通信党委召开2018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文:许玮 图:通信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9-01-22 29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升学生党支部组织力,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党委在清水河校区科研楼举办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柏,党委副书记黄海、杨晓玲,组织员孙清平、余万宏,学生科辅导员老师们以及各学生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玉柏表示,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是各学生党支部过去一年来工作成果的集中展示,是对党建基础工作的一次检验,同时也是各党支部相互学习的机会,各学生党支部要以此次述职大会为契机,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要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将单个支部活动向系统化、品牌化发展,打造具有影响力的精品活动。

  会上,来自11个本科生党支部、51个研究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们分别就个人履职、工作开展、存在问题及整改思路等方面做了述职、从支部书记的汇报中可以看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但是理论水平有待提升。各支部书记在会上表示,要不忘初心,不断提高自身理论修养和党建工作业务水平,牢记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的职责和使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组织生活,使党建工作更有创造力、吸引力,真正有利于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有利于学生和学院的发展。

  通过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充分交流经验,认真探讨破解支部建设难题的方法和途径,有利于提高支部书记的工作能力,准确把握下一步党建工作的方向。2019年,各学生党支部将继续扎实推进支部工作,提升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编辑:庄志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