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封面新闻:5000余名选手参加达州通川国际半程马拉松 欢乐跑冠军是一枚“小鲜肉”
文:封面新闻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19-01-21 2445

111.png

(点击图片 观看完整视频)

1月20日上午9时,2019达州通川国际半程马拉松正式开跑。据了解,此次赛事分为半程马拉松和欢乐跑两个项目,共吸引了来自国内外5000余名选手参赛。其中,有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9个国家71名国际选手参赛。

 222.jpg

目前,半程马拉松的参赛选手仍在紧张比赛中,而赛程为5公里的欢乐跑项目选手已陆续到达终点,男子组冠军是0329号选手,一枚来自电子科技大学大一的学生,土生土长的达州人,名叫贾胡涂。

 333.png

“我今年20岁,才上大一,学的光电专业。”贾胡涂说,平时我很喜欢跑步,在学校每周都要跑两三次。刚放寒假的贾胡涂昨天才回到达州,酷爱跑步的他今天一个人前来参赛,一举拿下欢乐跑冠军。

报道链接:http://www.thecover.cn/news/1622887


编辑:陈伟  / 审核:陈伟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