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机关党支部赴联通公司参观学习
文:机关党支部 图:机关党支部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9-01-31 4507

  近日,经管学院机关党支部赴联通公司开展以“学习智慧党建经验,提升党建工作实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这也是机关党支部与联通成都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合作共建以来开展的第二次党建活动。

1DSC_9511.png

  中国联通四川省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邹显荣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联通四川省公司产业互联网展厅,详细介绍了智慧城市系统、互联网+政务服务网、智慧党建、数智招商、教育云融合数据中心、物联网应用等智慧产品。全体党员同志近距离感受到了互联网时代下大数据的魅力,体会到在大数据驱动下智慧办公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IMG_2236.png

  随后,支部党员与联通成都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座谈交流。中国联通成都市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春从多个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党建工作情况。她说,在集团公司的顶层设计下,联通成都分公司开拓“5+2”新格局,落实30个方面、61项具体任务,以党建统领公司发展,全面提升组织力。每个党支部聚焦10项左右的重点任务进行分解,完善党建责任机制,规范考核评价标准。她还介绍了公司对兼职党员干部的相关待遇、“两学一做”开展中的创新做法、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融合促进、“大党建”工作格局的打造、联通“混改”中的变化与发展等情况。她同时表示,联通成都分公司对双方党建共创抱有热切的期待,希望发挥彼此所长,开展多方面、多层次的合作。

  联通成都分公司信息中心从党建政策分析、党建云平台的设计与功能、典型的案例分析等三个方面介绍了联通“智慧党建云平台解决方案”。

  龚漪衷心感谢联通公司的热情接待。她表示,联通公司与电子科技大学具有天然的情感与渊源,公司出色的党建工作为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经验。

1DSC_9651.png

  在党建工作引领下,经管学院机关党支部与联通成都分公司将更好地发挥各自优势,将支部合作共建落到实处,深入探索和开展智慧党建、干部培训等多方面合作,推动校企合作,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编辑:庄志东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