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加强期末考试巡视工作
文:尹大威 图:尹大威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19-01-10 4528

  1月7日、8日,校长曾勇带队巡视我校清水河校区本科生大面积课程期末考试情况,教务处处长黄廷祝、副处长覃庆国及教务处教学运行与考务办公室负责人,相关学院领导、课程组首席教师及任课教师参与了巡视工作。

818a1ed7cf408bf0c65a2ad4345d572.jpgcb936e9520adbe84cbf49b6f81f793e.jpg908BCF8F77EC317C4E64555F3921D38B.jpg

  7日、8日两天,曾勇连续两天到期末考场巡视,深入了解考生考试状态及考试各环节工作落实情况,强调考试各方面工作纪律和要求。在巡视中,曾勇与参加巡视的任课老师进行了交流,他详细了解了课程组命题、审题的过程,强调试卷命题组要对试题质量严格把关、落实责任,保证期末考试顺利进行。在与教务处工作人员交流时,他强调期末考试是对学生学习效果检测的重要环节,是关乎学生切身利益的大事,叮嘱考务负责同志一定要做好考务工作,从试卷质量与保密到考场秩序监考、楼层巡视等各方面着手,营造优良的考试环境。

  本次大面积课程期末考试自1月7日起,至1月17日结束。开考两天以来,部分学院领导及课程组教师深入考场巡视。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领导徐守仁、吴满意、叶本乾、商继政分别在两校区巡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考试情况。8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院领导周军、荆燕飞及本科教学质量小组组长杨春巡视了“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全部考场,课程首席教授及13位任课教师在两校区相应楼层进行了巡视。

44a9953c7cf41b1b531bae828247bf1.jpg

  连日来,先后有电子学院蒙林、陈万军,自动化学院刘科、雷颖,经管学院龚漪、李平、潘杨,公管学院杨菁、杨直凡等学院领导对各自学院专业课程的期末考试进行了巡视,详细了解考生考试情况及监考教师工作情况。

  此前,教务处有关工作人员深入各学院举行了13场监考教师培训会,并在考试命题、监考与巡考等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编辑:庄志东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