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电讲堂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香港中文大学吴亮副教授做客电子论坛
文:隆丽萍 图:隆丽萍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19-01-09 6665

  1月4日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邀请到香港中文大学吴亮副教授,与我校师生共同探讨5G毫米波技术与CMOS集成系统。

第56期 新闻照片.jpg

  讲座中,吴亮深刻分析了当今热点的5G、物联网技术的研究背景及现状,并与我校师生就“CMOS集成系统及毫米波技术的应用前景与技术开发面临的挑战”等问题展开了热烈地探讨。随后,他充分展示了其团队的优秀研究成果,包括60GHz多通道TR系统,采用噪声滤波技术的锁相环、310GHz radiator system。

  吴亮的研究方向及成果引起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同学们结合自身的研究方向,就如何降低相噪、如何进行准确的EM仿真等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