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于组织参加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改革开放我知道”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文:宣传部 图: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8-12-22 3896

各单位党委(党总支):

  四川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研究室将在川报观察组织开展“改革开放我知道”知识竞赛活动。各单位要广泛宣传,积极引导师生参与。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改革开放我知道”知识竞赛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17日--2018年12月26日

  三、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研究室

  承办单位:四川日报·川报观察

  四、活动方式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通过新媒体四川日报·川报观察进行,答题者请在川报观察客户端进行答题,参与方式如下。

  (一)已安装“川报观察”客户端的,可在首页点击相关链接进入答题页面,或从首页进入“时政”频道,在幻灯区点击相关链接进入答题页面。

  (二)川报观察客户端新用户,可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安装“川报观察”客户端,在客户端个人设置页面输入答题邀请码: CB0821, 即可获取答题入口参与答题。本次知识竞赛活动采取“答题闯关”有奖答题形式,增强趣味性,扩大覆盖面。一等奖14名(奖品: 50元话费)、二等奖27名(奖品: 30 元话费)、三等奖65名(奖品: 10元话费)、四等奖1019名(奖品: 5元话费)。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2月16日


编辑:李果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