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澳大利亚RGIT培训学校副校长Cristy Chen访问九里堤校区
文:彭倩倩 图:彭倩倩 来源:九里堤校区管委会 时间:2018-12-21 6400

  12月18日上午,澳大利亚RGIT培训学校副校长Cristy Chen一行到九里堤校区调研访问。校区管委会主任张琦、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文思群陪同调研,双方就职业教育的合作与发展展开讨论。

201812201633057348.jpg

  两校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开展职业教育的概况,随后,大家围绕职业教育的培养目标、培训机制、培训模式等展开讨论。
  张琦表示,职业教育是符合社会需求与教育需求的一种素质提升模式,如何切实有效提升培养质量、实现培养目标是需要不断研究的命题。希望两校能够畅通交流渠道,特别要在非学历培训方面找准合作切入点,创新理念、拓宽思路,在职业教育领域共同进步。

201812201633189386.jpg



编辑:卜一珂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