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七届“我和我的导师”系列活动之乒乓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文:庞煜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8-12-11 3796

  12月7日,由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工会和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会联合主办,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七届“我和我的导师”系列活动之“一起运动吧”乒乓球赛在清水河校区综合训练馆顺利举办。此次比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供一个和导师进行切磋的机会,进而展现我校学生和老师之间亦师亦友的和谐关系。

1.jpg

  本次比赛只开设了单打环节,首先筛选出了24位同学进行预选赛的角逐。第一轮两两对阵,三局两胜,胜出的十二位同学进入第二轮,第二轮与第一轮的规则一致,胜利的六位同学直接晋级,而在这一轮中失败的六位同学中,根据局数和净胜分选出三位同学与六位胜者一起进入第三轮。第三轮的比赛中老师们将加入战局,由九位同学对阵九位老师,同样采用三局两胜制,九位参赛者晋级第四轮比赛,并与前面赛制相同,三位次轮淘汰的选手与九位直接晋级的选手共同组成十二强。最后经过两轮的淘汰,留下三位参赛选手由单循环淘汰角逐出冠亚季军。

75255d1aae95d815e771a501385c98b5.jpg

324a62c91c8d930b270bd48d0f2ac56f.jpg

  比赛开场,同学们就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对决十分精彩刺激,王超群和李俊毅之间更是打满了三局。经过两轮比赛后,同学们遇到了各位老师,经过激烈的角逐,兰宇奇、陈停均、王超群三位同学进入了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中。几番厮杀过后,陈停均两战全胜摘得桂冠,兰宇奇巾帼不让须眉荣获亚军,王超群收获季军。

225956e1304cddaa0e4a2c4586ace54a.jpg

9089ec33554224bda955c944de9e2681.jpg

  本次比赛时间虽然短暂,但导师和同学们在整个比赛的过程中都很享受和投入,在科研与学习之余得到了身体上的放松和锻炼,同时促进了导师和学生之间的交流,是一场富有意义的比赛。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