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青桔音乐携电声乐团在成电举办流行摇滚演唱会
文:陈龙 图:尘摄影工作室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18-12-05 5642

  11月29日晚,青桔音乐与我校艺术团电声乐团倾情联合,在成电会堂为千余名师生奉上了一个热血、温情的摇滚之夜。双方歌手凭借实力唱功大展歌喉,热情雷动的掌声和欢呼声响彻成电会堂。

DSC09169.JPG

  本次专场音乐会以“光与时光”为主题,摇滚和流行音乐为主打。音乐会以《Butter-Fly》开幕,尽显乐队独特的音乐魅力。电声乐团全体主唱及留学生带来的《Joyful Joyful》,一下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台下热情高涨。

_DSC0394.jpg _DSC0402.jpg

  自嘲为“糟老头”的陈浩楠带来歌曲《告白气球》引起全场合唱,台下观众用手机闪光灯为他摇着节奏疯狂打call。谭梦涵带来的《相信》声音清澈,悠悠动人。保家康翻唱的《像我这样的人》气息撩人,高音让人叹服。

18.jpg

  青桔音乐歌手郑润泽带来的原创歌曲《于是》和翻唱《戒烟》,每句歌词都与MV的画面遥相呼应,美不胜收。

DSC09210.JPG

  串烧联唱以康瑶带来的彝族歌曲《不要怕》开始,随后张亦凡、王乾力、张浩、张子扬分别演唱了《你给我听好》、《乌兰巴托的夜》等歌曲,每首歌之间凭借乐队与歌手的默契配合,歌曲之间的巧妙衔接,将几首歌的旋律融为一首,精彩绝伦。

DSC09224.JPG

098d1734856a16e6742cd1c68c9ce972.jpg

  李天赫演唱《光年之外》被场下观众称赞为男版邓紫棋,韩玉彬和徐国鑫带来陈粒的《走马》,声音深沉,唱进了台下观众的心。杨祺琪的《推开世界的门》,声线优美,背景屏上的风景随着韵律在一起跳动。

_DSC0514.jpg

  王博文、谭梦涵、龙誉仁、赵贝頔合作带来《不为谁而作的歌》,配合身后绽开的蓝花,画面唯美。

DSC09246.JPG

  接下来的《痛快》是由六位活力少女演唱,整个舞台,六个红衣女子边唱边跳,洒脱随性,让人感受到了愉悦与自由。

3a36b724324f23c8ad2d79c20a719d86.jpg

440d5f4ae70be72f2d8407cf2c28d64a.jpg

  莫萱、郭浩然合作演唱《活着》,唱出了民谣的节奏与独特。李元巍、张恒宾、吴艺东、胡凯翔四人组成的“成电男团”演唱《平凡之路》,配合身后的沙画视频,一起走上这条“平凡之路”。

DSC09307.JPG

  邓力带来的《欢乐好声音》主题曲《Faith》以其欢快明快的节奏赢得阵阵掌声。龙信宏、付可欣带来的《屋顶》绝不亚于周杰伦与温岚的对唱。

  何闵节奏感超强的人声打击表演被观众戏称“可以在成电会堂蹦迪”。祝茂钦《35度》说唱更是吸引眼球,观众赞不绝口,微信墙也开启skr霸屏模式。

_DSC0610.jpg

  接下来又是青桔的音乐时间。彭沛绮的《一生所爱》让人不禁回忆起紫霞与至尊宝的凄美爱情故事。

DSC09297.JPG

  《灌篮高手》主题曲《直到世界的尽头》也触发了观众的怀旧情绪。

_DSC0648.jpg

  最后登场的高森和Aos147,两首原创歌曲《力拔山兮》和《PAYDAY》诠释了Rap的精髓,也让此次音乐会气氛达到了最高潮。

DSC09337.JPG

  演唱会在全体所有歌手共同演唱的《最美的太阳》中落下帷幕,台下观众也跟着高声吟唱,共同见证这场由青桔音乐和电声乐团带给每一个人的音乐感动。



编辑:代静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