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本科联合党支部开展“助力考研”主题活动
文:学生科 图:学生科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12-07 3409

  11月30日下午,经管学院本科联合党支部开展“助力考研”主题活动,邀请党委委员潘杨副书记、潘景铭教授和刘文彬副教授来到学院考研自习室,为即将参加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的经管考研学子加油打气。

TIM图片20181203141700.png

  活动前期,党支部精心为每一位考研同学准备了加油大礼包,并且邀请辅导员老师、党员同志及学弟学妹们在明信片上写上考研祝福,将真切的祝愿和满满的好运送给考研学子。

TIM图片20181203141704.png

  30日下午,潘杨副书记、潘景铭教授、刘文彬副教授和学生科的老师们与党支部同学代表带着满满的祝福走进考研自习室。潘杨为同学们送上祝福,希望同学们在冲刺的最后阶段坚持下来,取得好成绩。潘景铭教授将自己的感同身受与同学们分享,他说看到大家这个学习状态,宛如回到了自己的高考时代,希望同学们加油,并预祝同学们取得理想成绩。刘文彬副教授与处于最后冲刺阶段的考研学子作轻松分享,让同学们暂时放松心态的同时又坚定冲刺的决心,还提醒大家注意身体健康。

TIM图片20181203141642.png

  随后,几位老师与党支部同学们为2015级考研学子送上精致的考研大礼包,并预祝大家稳扎稳打,积极备考,为梦而战,旗开得胜。

  2015级考研同学收到老师、党员和学弟学妹们的祝福,纷纷表示很贴心,感受到了经管学院大家庭的支持和温暖。大家也表示一定会抓紧最后的二十天,发挥出最佳水平、考出理想的成绩回报老师和同学的关心。


编辑:庄志东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