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学子进入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总决赛
文:俞博 图:俞博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8-11-27 3538

  11月21日,为期6个月之久的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网络赛落下帷幕,我校付宛宁同学荣获网络赛区特等奖,从全国3443名中国选手和44名外籍选手中脱颖而出,挺进全国总决赛。12月5-9日,她将在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代表我校和四川省,与中外英语演讲高手展开角逐。

3.png

付宛宁演讲中

  本次网络赛共分为三轮,前两轮由评委对选手提交的演讲视频进行打分。经过层层筛选,我校数学科学学院的付宛宁、公共管理学院的王蔚涵和自动化工程学院的高世宏三名同学进入最后一轮。最后一轮采取面试的形式,中外专家和选手视频连线,进行问答。最终付宛宁同学发挥出色,获得特等奖。

4.jpg

专家面试中

  闯入最后一轮的付宛宁、王蔚涵和高世宏三名同学都来自于同一个英语班“英语公共演讲实践与挑战课程”竞赛挑战性学习班。该班为外国语学院倾心打造,由多次指导学生获得国家级大奖的英语演讲首席教练俞博老师任教。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培养精英人才的号召,组建了大学外语拓展教学团队,该团队组织了丰富的外语第二课堂校园活动,并指导我校学生在演讲、阅读、写作、辩论、口译等学科竞赛中取得了多项突破,获得了一系列大奖。去年,外国语学院积极申报并获批学校首批挑战性学习课程建设。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该课程学生已经在“外研社杯”、“21世纪杯”等国家级英语演讲大赛中崭露头角。



编辑:庄志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