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华社:国际丝路创业教育联盟成都基地落户电子科技大学
文:新华社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18-11-20 1839

111.png

(点击图片 观看完整视频)

  【解说】11月18日,国际丝路创业教育联盟成都基地和青藤创业教育联盟四川中心宣布落户电子科技大学。

  【同期】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 肖延高

立足于电子科技大学本身的学科特色,和我们经济管理学院商科教育的特色,从而把全校之力一起融入进来,打造电子科技大学特色的两大基地或者中心。

  【解说】国际丝路创业教育联盟创立于 2014 年,据了解,国际丝路创业教育联盟成都基地由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管理运营。学校将发挥在电子信息领域的独特优势,整合全校资源,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做好国际丝路创业教育和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

当天一同落户电子科大的青藤创新教育联盟,是清华大学创意创新创业教育平台清华x-lab和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倡议,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40家高校共同发起、共同建设的创新创业教育生态共建平台。

  【同期】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校企合作总监、青藤创新教育联盟执行总监 廖江龙

通过区块链技术交流的平台,把咱们的教育创新、科研创新,推动高校之间,在资源、人才、项目方面的整合。

  【解说】据悉,电子科技大学将通过双创+教育的结合,建设独具特色的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新型生态。


  报道链接:http://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0/?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share/5117509?channel=weixin


 

编辑:代静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