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孙国辉一行来校访问
文:米建波 图:学工部新闻中心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8-11-19 4261

  11月16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孙国辉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会见来宾,双方就一流本科建设、学生管理工作、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等进行了交流。

111.jpg

  申小蓉代表学校欢迎孙国辉一行来校交流,并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她说,两校有着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特别是今年4月,两校党委书记共同为联合数据研究中心揭牌,标志着两校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近年来,学校以人才培养为根本,深入实施“本科精英人才培养计划”,实施大类招生、大类培养,致力于培养基础知识厚、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具有国际视野、社会责任感和健全人格的拔尖创新人才,学生培养质量显著提升。 

  孙国辉表示,电子科大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中央财经大学近年来积极布局计算机科学,希望加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方向的人才培养工作。电子科大积累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中央财经大学学习和借鉴,希望两校加强交流联系、携手共同进步。

  教务处副处长覃庆国介绍我校本科教学相关情况;学工部部长钱云光介绍我校学生工作相关情况;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陈文宇介绍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情况。

  座谈前,孙国辉一行参观了学生活动中心、学生大数据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中央财经大学校长助理李涛、教务处、学生处相关负责人,我校学工部、教务处和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与会交流。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