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毽球比赛在我校举行
文:张楠 图:学生毽球协会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8-11-13 3128

  11月11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电子科技大学和四川省毽球运动协会承办的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毽球比赛在电子科技大学综合训练馆顺利举行。

a9e8a2904949de02555db6fe99adb914.jpg

  本次比赛共有九所大学的代表队参赛,比赛激烈、紧张且极具观赏性。运动员奋力地踢起毽球,时高时低,伴随着场外观众的呐喊声和欢呼声,将赛场的竞技气氛迅速推向高潮。随着比赛进入白热化,运动员们也加快步幅,都希望能够在这短短的时间里为自己的队伍获得更多加分。参赛队员们除了要考虑如何能够稳定的控制毽球,还要提高速率。虽然运动员的竞技水平有高低之分,但表现出奋勇争先、敢于拼搏、敢于竞争的体育竞技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

4da60c730cf976a2c80a084edc1380b9.jpgimage007.jpg

  随着最后一支毽球落地,本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取得骄人成绩:包揽男子、女子个人计数第一名,此外,获男子双人计数第九名、三人计数第八名、女子双人计数第三名、女子三人计数第五名;团体计数第三名,团体总排名第五名。

  本次比赛各参赛队通过自己出色的表现和默契的配合,用汗水和智慧获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誉。通过比赛加强了高校间的交流学习,丰富了大学生课外活动,加强了学生体育锻炼、提高了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协作精神和学校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王宏伟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