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格拉斯哥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文:王迎化 图:徐静涵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18-11-13 2299

  11月9日,格拉斯哥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题为“立足人才培养,提升党性认识”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分为提升基层党组织活力专题培训和观看《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专题学习会两个部分。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迎化主持。

QQ图片20181113104632.png

  王迎化对学院基层党组织的活力提升向与会教职工党员进行了介绍。他讲到,学院基层组织要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做好各类基础性工作,把落实党建设工作“常态化”。要把党建工作与学院日常的教学、学生管理和各类行政事宜相结合。支部党员们要重视每次支部组织学习活动,严格学习纪律和提高学习质量。

QQ图片20181113104635.png

  在观看专题片前,王迎化简要介绍了《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专题片拍摄的背景、内容和重要意义。本次支部学习选择了《天下之治在人才》,让每一位教职工党员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的人才观,将学习的心得运用到自己的实际工作当中。

  在认真观看了视频后,教职工党员代表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认为,视频所展现的习总书记人才观,深刻阐明了人才对社会和国家发展的重要意义和人才培养、选拔的重要思想。通过学习,每一位党员都要不断完善自身发展,推动学校国际化人才的培养工作。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