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四门课程获2018年四川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
文:教务科 图:教务科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11-13 1919

  在四川省教育厅刚刚结束的2018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中,经管学院马永开教授负责的课程《经济学》、陈磊副教授负责的课程《计量经济学》、李强副教授负责的课程《金融学基础》、赵卫东副教授负责的课程《管理学》均榜上有名,认定为2018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全校仅9门课程获得认定。

  据悉,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的相关文件精神,此次认定是经过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多个环节后获得确认。省教育厅将督促高校高度重视、全面推进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工作,充分发挥其在提升质量、推进公平、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方面的重要作用。学校将对认定课程的运行情况进行监督和管理,不断提升课程质量和教学服务,确保面向高校和社会开放并提供教学服务不少于5年。课程建设团队将持续对课程内容进行更新完善,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扩大课程应用规模,提升课程应用效果。

  同时,省教育厅将通过使用评价、年度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对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在线运行、实际应用、教学效果等进行跟踪监测和综合评价,并不定时公布课程应用数据和综合评价结果。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