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华南农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调研经管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工作
文:教务科 图:教务科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10-30 4273

10月25日、29日,华南农业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分别到经管学院,调研本科人才培养等相关工作。经管学院副院长李平、教务科、学生科、人事办公室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华南农业大学.png

华南农业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郭灼副书记一行就学生工作、本科人才培养、学分设置、本科教学管理、优秀博士人才推荐等工作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北京邮电大学.png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何瑛副院长一行重点了解了经管学院两个本科人才培养计划的总体思路、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痛点、学生出口及后续跟踪培养效果等。李平副院长还就人才培养重点、特色课程的设置、海外名校计划、双语教学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编辑:王宏伟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