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北大学副校长常江一行来校调研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10-11 5417

10月10日,西北大学副校长常江一行来校访问,就科研管理、学生工作、科技考古等工作进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会见来宾,座谈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钱云光主持。

_ND57526.JPG

申小蓉代表学校对常江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学科建设、特色中心、文科建设、学生工作与素质教育情况。她表示,电子科技大学是工科见长的学校,西北大学在文理学科方面具有优势,两校今后可以加强合作与交流。

常江对电子科技大学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西北大学作为一所文理特色学校,电子科大在信息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到学校访问后,感受到“学在成电”的浓厚氛围,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和交流互访。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钱云光、科学技术研究院副处长张玲召、资源与环境学院“江口沉银”项目技术负责人周军博士分别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科技工作和科技考古情况。

西北大学科技处、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社科处、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文化遗产学院负责人,我校学工部、教务处、科研院、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资源与环境学院、大数据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前,常江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电子科技博物馆、大数据研究中心、机器人研究中心。 


编辑: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