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致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用人单位的邀请函
文: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8-07-20 7546

尊敬的用人单位:

  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即将启动,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通过提供现场招聘服务(组团招聘、单场宣讲)、网上发布招聘信息等途径为用人单位提供招聘服务,希望得到贵单位一如既往的支持。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于2018年9月3日(周一)开始接受进校招聘单位的电话预定,原则上从9月15日开始安排单位进校招聘宣讲,预定方式见附件1、附件2(电子科技大学2018年秋季用人单位校园招聘流程、电子科技大学校园招聘接洽函)。11月下旬,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举办“电子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具体信息将于国庆节后在就业网(www.jiuye.org)上发布,敬请关注。

  为深入推进实施“马兰花计划”,更好地服务国家国防建设,引导更多毕业生到国防重点单位建功立业,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于9月17日至23日举办“2018年秋季国防重点单位招聘宣传周”,欢迎国家及地方国防军工单位在此期间来校招聘,具体安排见附件3、附件4(电子科技大学2018年秋季国防重点单位招聘周预定说明、电子科技大学2018年“国防重点单位招聘宣传周”报名表)。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系电话:028-61830878、61830876

  联系人:张彦昭、张倩曦、李超

  就业网网址:www.jiuye.org

  成电校招用人单位QQ群:

二维码.jpg

  热忱欢迎贵单位来校选录电子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

  附件: 

  1.电子科技大学2018年秋季用人单位校园招聘流程

  2.电子科技大学校园招聘接洽函

  3.电子科技大学2018年秋季国防重点单位招聘周预定说明

  4.电子科技大学2018年“国防重点单位招聘宣传周”报名表


                   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8年7月20日


编辑:罗莎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