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第一届“耘路”杯光电信息+人工智能软件技能邀请赛
文:胡添勇 图:胡添勇 来源:光电学院 时间:2018-05-22 5906

  电子科技大学第一届“耘路杯”光电信息+人工智能软件技能邀请赛正式启动。本次比赛旨在为全省高校学生提供一个实训平台,促进学生软件技能的提升,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拓宽视野,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设计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和综合能力。本次邀请赛也是国家级光电信息技术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推出的一项校企联合、企业家参与人才培养的新举措。

  本次比赛诚邀四川省内各大高校在校任意专业研究生及本科生组队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c714ab3058cc6f7b7e288d2b53299429.jpg

  一、大赛奖励

  一等奖(2名):获奖证书+4000元现金+耘路数智科技数据分析师体验课程

  二等奖(4名):获奖证书+2000元现金

  三等奖(8名):获奖证书+1000元现金

  二、大赛日程

  宣讲会:5月27日(周日)14:30,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二教104

  宣讲会主讲人:耿杰森(Jason Geng)。博士,数据应用学院(Data Application Lab)创始人兼CEO,美国数据工程与数据科学协会2018主席、美国南加州大学客座教授,大数据、机器学习、人工智能领域专家。

  报名:5月21日-6月21日

  技术指导:6月23日-6月24日

  作品展示及颁奖:10月27日-10月28日

  三、参赛报名步骤

  1、扫描参赛报名二维码。

  2、联系报名助手(微信号:cloudroad001)确认报名成功。

QQ图片20180521101908.png

  该邀请赛由电子科技大学国家级光电信息技术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主办、成都耘路数智科技有限公司友情赞助。

  详情请点击:竞赛通知和资料


                     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5月21日


编辑:董虹宇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