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格拉斯哥学院参加西部教育博览会宣传合作办学项目
文:叶红 徐静涵 图:叶红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18-04-12 2799

  4月6日至7日,格拉斯哥学院招生工作组成员参加了在成都市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四届西部教育博览会”,为到场的高三学生和家长提供中英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咨询。

15235129455208.jpg

  本届西博会集“高考升学资讯峰会”“国际教育升学指导峰会”等为一体,面向四川省特别是成都市的学生家长提供一站式全放位的国内升学、高考志愿填报、国际教育和出国留学等信息的展示和现场咨询。现场除有近百家来自本地、国内和海外的教育机构外,还有来自澳大利亚、英国、日本、德国、瑞士、瑞典、荷兰等国驻华使领馆及州政府代表处教育主管部门等到现场介绍其国家教育情况。

15235129482668.jpg

  格拉斯哥学院应主办方的邀请在会展中心设立了专门的展位,利用招生介绍微视频和专业介绍资料展示电子科技大学与格拉斯哥大学联合办学本科项目的特色与实力。同时,学院招生工作组的成员也为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介绍本专业近几年的招生情况,有针对性地为考生提供专业的高考志愿填报和国际教育咨询。

  随着此次西部教育博览会的举行,学院2018年的招生宣传活动将陆续开展。近期学院将通过邀请高中生进学院、举办学院开放日、参加重点中学高招会等形式,宣传中外合作本科项目,扩大格拉斯哥学院在考生和家长中的知名度,加大力度吸引优秀考生填报本项目。


编辑:董虹宇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