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三届中山学院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文:陈伟 图:逆光摄影 王之浩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6-11-04 4815

  11月4日上午,第三届中山学院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清水河校区举行,校党委王志强书记出席典礼并为八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靳敏主持典礼。

  学员们纷纷畅谈学习心得、交流收获体会。大家认为,通过为期一个月的学习,进一步增进了对总校的了解、增强了与总校的联系,总校各院部都有追求卓越、开拓进取的良好氛围,全校师生也都以身为成电人而自豪,并孜孜以求地弘扬和践行“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成电精神,让人感佩于心。大家表示,一个月的学习时间不长,但是学到的东西超乎预期,回去后一定要将总校好的经验做法与中山学院实际相结合,为学院改革发展不遗余力。

e037b8c6875240643b24cbbde567021b.jpg

dc234835b0ea19e4dc08de7f22c51df0.jpg

  王志强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说,很高兴各位学员在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培训过程中都能有所收获。他说,在党委组织部的精心安排和各对口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大家圆满完成了学习培训任务,他希望学员能将培训期间的学习收获带回到中山学院,并结合实际开展工作,为中山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他表示,总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山学院的发展,今后将进一步完善干部培训班,丰富培训内容和培训形式,推动中山学院的干部队伍建设。

  王志强为八位学员一一颁发结业证书,祝贺他们顺利结业。

  中山学院党委书记袁正希感谢总校对中山学院的关心与支持,感谢组织部对干部培训的精心组织和周到服务,感谢各对口部门学院的热情帮助和无私传授,希望学员们将学习到的精神、理念和研究性工作的方法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中山学院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贡献。

  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中山学院参训干部参加结业典礼。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