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刘宏教授一行来校讲学交流
文:新闻中心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5-09-25 7372

  9月23日,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南洋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人文与社会科学院院长刘宏教授一行来校讲学交流,校党委书记王志强、副校长曾勇会见客人。

王书记.jpg

  王志强对刘宏一行来校讲学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密切在师资培训、学生交换、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合作。刘宏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能来校交流学校发展特别是高端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感到十分荣幸。

  讲学交流期间,刘宏为学校杰出人才,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副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作了题为《学院自主化管理及高端人才培养模式——以南洋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为例》的报告,介绍所在学院和南洋理工大学的人才战略及其对中国大学的启示。刘宏认为,人才引进、培养、管理等战略是世界一流大学的根基,虽然中新两国国情不同,仍有可以借鉴的精神、制度和措施。他详细介绍了南洋理工大学在人才招聘、考核评价和师资培育方面的举措。

346ff2785e1480de7cad2b2dd4971ff8.jpg

  曾勇主持讲座。他说,今年暑期电子科大和南洋理工合作举办了第一期高校管理专题培训班,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此次邀请刘宏教授来校讲学,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南洋理工大学的合作,借鉴其在建设一流大学中的成功经验。

001.jpg

  南洋理工大学公共管理研究生院高级培训课程主任王航应邀参加我校“高校管理专题培训”总结会,与全体学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学员们表示,此次赴南洋理工大学学习开拓了视野,启迪了思想,受益颇多,他们将把此次学习的收获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王航介绍了南洋理工大学最新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互动、合作共赢。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靳敏在总结会上表示,将认真总结此次培训成果,进一步提高干部培训工作的水平和质量。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