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布置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相关工作
文:纪委办公室 来源:纪委(监察处)、党委巡察办 时间:2015-09-23 3995

  9月21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传达布置中央关于中秋、国庆“两节”期间进一步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的纪律要求。

  校党委书记王志强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教育部、四川省的系列规定,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他强调,各位校领导要以身作则并切实加强对分管部门、联系学院的指导和监督,学校纪委要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各单位要切实贯彻落实中央的纪律要求,严禁用公款送月饼节礼;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严禁用公款安排旅游、健身和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福利和实物;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严禁党员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公车私用、利用婚丧喜庆敛财以及各种变相的违规行为。对违规违纪行为,要严肃追究直接责任人和有关领导责任。

  学校纪委印发了《关于中秋、国庆期间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认真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的通知,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领导,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党委政策研究室、宣传部、纪委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