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王志强在四川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作大会发言
文:学校办 图:学校办 来源:学校办公室 时间:2015-09-06 4747

  9月2日上午,四川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新形势下做好我省群团工作作出部署。省委书记王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主席柯尊平,省委副书记尹力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主持会议。成都市委、绵阳市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电子科技大学党委、芦山县委有关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群团会议.jpg

  王东明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省委坚持把群团工作放在全省大局中来把握和推动,为群团组织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提供了重要保障。全省群团组织认真贯彻省委部署要求,自觉服务工作大局,为推动全省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新形势下我省群团工作,必须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全省工作主题,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为核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切实保持和增强群团工作的政治性、群团组织的先进性群众性,更好发挥组织群众、动员群众、团结群众作用,进一步汇聚起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的强大正能量。

  我校王志强书记在发言中以《加强学校群团工作,引领师生坚定不移跟党走》为题,从三个方面汇报了我校的群团工作:一是加强思想政治领导,坚定“三个自信”,引导师生与党同心共筑中国梦;二是充分发挥桥梁作用,民主治校,凝心聚力促发展;三是坚持以人为本,排忧解难,服务师生暖人心。他强调,党政群勠力同心是学校事业蓬勃发展的基本保证。近年来,电子科技大学高度重视群团组织建设,支持群团组织依法依章开展工作,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学校呈现出民主和谐、团结奋进的良好局面。

  王东明同志在讲话中对我校利用网络平台开展群团工作,发挥群团作用解决发展难题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