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华区党政代表团来校访问
文:陈伟 图:张启蔚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5-08-18 6284

  8月13日下午,成华区区委书记张孝军、区长刘光强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王志强、校长李言荣,副校长朱宏、胡皓全在沙河校区会见来宾,双方就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关系、携手推进环电子科技大学知识经济圈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副校长杨晓波主持交流座谈。

09a560f1f76022cc72fbd07aab2bd5b4.jpg

150b76c7056e935c8bd79d13c8c2c748.jpg

  王志强代表学校欢迎成华区党政代表团来校访问。他说,建校以来,成华区为电子科大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和大力支持,双方也成为了很好的合作伙伴,十分感谢成华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电子科大的关心和支持。他在介绍沙河校区相关情况时表示,沙河校区永远都是电子科大重要的办学基地,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成华区委、区政府的交流沟通,切实建立健全工作对接磋商机制,全力参与区域经济社会建设,助推成华发展。

  李言荣说,电子科大的根在老校区,学校教师、学生和校友对沙河校区都有着深厚的感情,看到成华区近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也十分振奋和倍感自豪。他说,电子科大近年来深入实施“人才强校、学科拓展和国际化”三大战略,学校在电子信息领域的特色更加鲜明、优势不断巩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学校充分发挥在电子信息领域队伍整齐、学科齐全和平台多样的综合优势,积极主动面向地方经济和行业发展,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努力为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地方经济转型升级服务,也将义不容辞地为成华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电子科大应有的贡献。

  张孝军在座谈中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成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成华区取得的巨大发展离不开电子科大的支持和帮助,区委、区政府对此十分感谢,将积极为电子科大的建设发展做好服务,努力为学校师生提供一个舒适、舒心的工作、学习及生活环境。希望电子科大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成华区经济社会建设,校地携手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切实用好双方各自优势和资源,加快推进环电子科技大学知识经济圈建设和创新创业工作,共同努力吸引更多高端人才服务校地双方发展。

  成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胜,区委常委、副区长曹晓琼,副区长付超,区委办、区政府办、政法委、公安分局、经科局、教育局、财政局、城管局、建设路街道、桃蹊路街道、建设路商圈推进办等部门负责人;电子科大校长助理、科研院院长邓龙江,微固学院、光电学院、物电学院、学校办(党委政策研究室)、组织部、统战部、后勤管理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沙管会、后勤集团、计财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59a7f62415f0234b951b28e3aa93784b.jpg

3d780ee89c4892f209ee93f17ebbd2a7.jpg

  张孝军、刘光强一行还参观了电子薄膜与集成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电磁辐射控制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