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到九里堤校区考察指导工作
文:刘畅 图:邓祥林 来源:九里堤校区管委会 时间:2015-07-20 4641

  7月17日,校党委书记王志强、副校长朱宏一行来到九里堤校区考察指导工作,与九里堤校区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座谈。会议宣布李文远同志任九里堤校区管委会主任、兼任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

IMG_8247.JPG

  王志强说,在去年通过教育部审核的学校章程中,明确了九里堤校区是电子科技大学的三个校区之一,是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长久办学基地。为了进一步加强九里堤校区的管理、进一步用好校区资源,学校决定将九里堤校区管委会设置为独立的二级机构,希望通过加强管委会的工作,加强对九里堤校区基础设施建设的持续投入,把校区建好、管好、用好,为社会服务,为学校建设做贡献。王志强谈到,在当前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的背景下,九里堤校区作为全国重点建设的职教师资培训基地,今后要适时参与到职业教育的各项工作中去,为我国职业教育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学校的继续教育工作也有很多任务需要依托九里堤校区去完成,九里堤校区要学会“两条腿走路”。

  朱宏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九里堤校区的各项工作,校区应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和重点开展工作,充分利用教学资源。继续教育在学校的办学体系中是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也是增强办学活力的有机部分,九里堤校区作为继续教育示范基地,还应该积极谋划、大胆开拓,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李文远感谢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对九里堤校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更加积极主动地谋划工作,一如既往地全心投入,把九里堤校区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靳敏,九里堤校区管委会和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