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毕业季】我与成电合个影
文:罗莎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5-06-23 11134

  当淡淡的栀子花香飘起,当学位服在校园的角落陆续出现,当离别的话题随仲夏的空气越酿越浓,站在六月的人生驿站回望,又到一年毕业季。宁静的图书馆、美丽的校园草坪、大气的主楼、温暖的宿舍、以及陪伴我们四年的“小白车”……,也许有许多祝福还未启齿,也许有许多言语还埋在心底,但无论怎样,来过,就不曾相忘。行板如歌,与亲爱的成电合个影,将种种不舍汇成张张笑靥,永远地定格,就在2015的毕业季

zhengguan0034.JPG

  “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成电精神陪伴着我们走过了青春无悔的四年,每一次在这里驻足,都有崭新的力量在心间升起。

2.jpg

     脸上的稚气还未消退,黑板上的粉笔仿佛还是昨天进校时的印迹,但是亲爱的成电,一转眼,今天我们就要毕业了。

99c5b4c44ce988f7adbb9496c0b5e998.jpg

     最美好的四年,背后永远是亲人温暖的目光和默默的支持。今天主楼前鲜花盛开,一如心里的喜悦。

1.jpg

      最爱的地方,最美好的年华,最亮丽的一笔。毕业了,一定要与亲爱的图书馆再合个影。

68ca77edebe1aa897aac9acfa0bb4184.jpg

      将定制的毕业T恤穿在身上,将离愁别绪藏在心间。

013dcc544dfebffef4571d6af06cbd74.jpg

      拍一张创意毕业照,绽放属于我们的青春色彩。

b7226e38734350646b5cd7eed3b08108.jpg

      与亲切的校园小白车合个影。这一次,愿奔忙的步履不再匆匆。

b9647e5dacc25ec633737023b25393da.jpg

      留学生公寓,多少怀揣求知梦的异国学子在这里找到了温暖的家,来吧,我们要在这里合个影

9.jpg

      欢欣,喜悦,无需更多的言语,让同窗情快乐定格。

11.jpg

      此刻的我们,想大声喊出“毕业了”!青春,只要怀揣梦想,就能跳跃飞翔。

11.jpg

      打一把离别的伞,逐一段未来的梦。

3.jpg

      西湖畔的长廊也是毕业前女孩子们最爱留影的地方,每个人心中,此刻正开出一朵清新的花。

1.jpg

     毕业也不说再见。爱成电,就在心间。 

  离别是那段点缀在成长路上的深刻印记,再见已是最郑重的承诺。四年的菁菁岁月,成电用她温暖的胸襟,将“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精神植根进每位莘莘学子的心中。母校祝福每一位即将离开校园的你,愿不忘初心,祝未来可期。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