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省纪委监委驻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张红樱看望慰问我校专家人才
文:刘瑶 图:逆光摄影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4-01-26 16011

1月23日,四川省纪委监委驻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科技厅党组成员张红樱一行来校看望慰问计算机(网安)学院任福继院士、张小松教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岚陪同慰问。

f4b196337f8e0fb1b5b8e6f468e97a74_1177e.j

ff297400e4ccabdd1a0401e4f7994428_1177e.j

张红樱感谢任福继、张小松为四川省科技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她表示,两位专家学者的研究在实际应用中产生了深远影响,为科技创新和网络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期待专家们在科研领域取得新的突破,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和人类智能生活作出更大贡献。

任福继、张小松感谢省科技厅和学校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关心,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及未来科研计划。他们表示,将继续致力于在各自领域深入研究,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培养更多科研人才,为科技创新和社会进步而努力奋斗。

彭岚代表学校感谢省科技厅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充分肯定了任福继、张小松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人才优先发展,努力创造更好的条件,促进更多高水平科研项目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成电力量。

省科技厅办公室、外专处相关负责人,学校科研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慰问。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