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为党校学员讲解“青年与党”
文:组织部 图:邝俊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时间:2024-01-08 19297

  2023年12月28日,电子科技大学党校举行2023年下半年党课专题培训,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以“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之路及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为题,给全校14个分党校300余名学员代表上党课。

图片1.jpg

  申小蓉以历史逻辑和理论逻辑作为出发点,从中国共产党成功的不平凡之路、中国共产党继续成功的伟大征途、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三个板块全面阐释、深刻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与中国青年的重要关系。

  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中,申小蓉强调,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必然选择,是人民的必然选择。历史实践不断证明,中国共产党是风雨来袭时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定盘星。在克服各种艰难险阻、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中,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能”。

  站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角度,申小蓉通过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实践,指出中国共产党继续成功的伟大征途,离不开领导核心的关键作用、伟大思想的力量、强大的组织体系效力和党的先锋模范号召力和引领力。

  最后,申小蓉寄语成电青年学子把个人前途命运与国家民族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时代责任,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新时代好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程中建功立业。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