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网:增至18个! 电子科技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3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23-11-23 2402

中国网讯 11月22日,记者从电子科技大学了解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于日前公布批准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结果,电子科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公共管理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3个一级学科成功获批设站。至此,该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增至18个,基本涵盖全校博士学位一级授权学科。

116833074_1eb93b69-02e1-47d4-9087-ce2a16

“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到做好博士后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博士后是国家战略人才力量的后备军,高度重视博士后青年科技人才的培养使用,不断提高博士后工作水平,量质并举不断创新高,在站博士后人数突破千人,优秀博士后不断涌现,已逐步成为我校师资队伍重要后备力量、科研骨干力量、人才队伍新窗口。”电子科技大学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该校新获批的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将进一步优化电子科技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结构布局,为提升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自主培养注入新的活力,有利于助推该校全职博士后队伍不断壮大发展。

116833074_b73e8de1-fa79-4c22-b84c-5802e7

据了解,今后,电子科技大学将进一步完善博士后政策措施,健全工作机制,同时做好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建设工作,更加注重提高博士后培养质量,提升博士后工作服务保障水平,加强与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联合培养,努力培养造就一批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为实现我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贡献成电力量。(王李科)


报道链接:http://edu.china.com.cn/2023-11/22/content_116833074.shtml


编辑:  / 审核:  / 发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