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计算机(网安)学院师生党支部联合绵阳市维博电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罗登晏 图:刘云峰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时间:2023-12-25 1834

12月20日,在清水河校区宾诺咖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视听觉研究生党支部、网络与信息系统团队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自动化研究所绵阳市维博电子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开展“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到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张锐开展“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助力电量隔离传感器产业发展与关键技术攻关”专题讲座与交流。

1.jpg

张锐从维博公司智能传感产业基本情况、党建与业务融合促进产学研项目推进成效、新一代技术“即基于磁通门检测技术”的攻关情况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2.jpg

计算机(网安)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牛新征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并鼓励同学们:应立足学科专业,心怀“国之大者”,提升科研能力和专业水平,着眼于“服务国家重大工程项目,解决国家重大科研难题”,做实干担当的研究生党员。

3.jpg

在随后的活动环节,学院师生与绵阳市维博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党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同学们积极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分享了心得感悟,表示会努力学习,未来积极投身于军工单位中。

4.jpg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