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纪念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百团大战”社团风采展暨社团招新路演
文:陈思思 图:学生社团管理部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3-09-28 1396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加大对学生社团的支持保障力度,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特色发展,积极开展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为成电建校67周年献礼,9月22-24日,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百团大战”社团风采展暨社团招新路演在两校区举行。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前广场和沙河校区阳光餐厅前社团共92个学生社团争相展示,思想政治、文化体育、学术科技、志愿公益、自律互助五大类社团齐齐上阵,各显风采,各社团招新总人数达2746人,现场近6000余人参与活动。

DSC00593.jpg

DSC00825.jpg

IMG_001.jpg

活动现场设有舞台展示区和社团展位区两个部分,既为社团提供集中展示的舞台,又设置社团专属招新空间,发挥社团创造力。街舞、吉他弹唱、乐队展演等共46个精彩社团节目在舞台展示区一一上演,将活动推向高潮。

IMG_006.jpg

DSC00759.jpg

DSC00758.jpg

DSC00812.jpg

“百团大战”社团风采展暨社团招新路演作为学校大力支持,校团委指导,学生社团共创共建共享的校园品牌活动,已成为新生开学后重要的社团主题体验日,也是广大校友返校后重温校园时光,体验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途径。广大成电人在体验大学社团文化、感知学生社团魅力、领略社团风采中培养爱校情结,感悟自身成长成才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学生社团活动逐渐成为学生涵养爱校情怀、锤炼意志品格、提升综合素质、开拓格局视野的有效载体,成为服务学校建设发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坚实阵地,成为培育向上向善新时代青年的重要渠道。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