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文化出版项目规划公告
文:出版社 来源:出版社 时间:2023-09-11 1391

  电子科技大学自成立以来,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并积淀了丰富的成电文化。为弘扬成电精神,展现和传承成电文化,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将策划一系列成电文化出版项目,旨在全面弘扬丰富的成电文化,从学校发展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精神动力。欢迎学校各学院、职能部门、广大师生以及海内外校友共谋成电文化精品。

  成电文化出版项目重点方向如下:

  一、成电文化专著。重点反映成电文化的相关研究成果,聚焦成电文化的发展,提炼成电文化的内涵,进一步深化成电文化的内容。

  二、成电优秀师资宣传。包括但不限于知名院士、学科带头人、行业专家、先进个人,立足三尺讲台潜心科研教学,能够展示我校开拓进取精神的人物、事迹的图书。

  三、成电优秀校友宣传。彰显我校历届优秀校友、先进个人,在各行各业、各个岗位做出突出贡献的人物、事迹的图书。

  四、服务社会。包括但不限于在贯彻实施“精准扶贫”“乡村振兴”“西部支教”等国家重大战略以及区域社会经济发展中取得卓越成果的图书。

  五、校庆专著。包括但不限于档案整理、学科建设、校友回忆等能够反映我校文化传承等方面的图书,为建校纪念工作做好服务。

  六、其他。能够充分展示我校办学历程、办学理念、文化精神、学术思想、校园建设等内容的图书。

  以上重点方向,出版社将在选题规划、省部级及国家级各类出版项目申报工作中优先安排。

  诚邀广大师生积极参与项目规划与内容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为电子科技大学文化建设增光添彩。

  联系人:岳老师  028-83201902,15882008996 

 

                                                         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

                                                             2023年9月8日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