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代表受邀参加“千马廿行”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学子联学联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总结表彰会
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23-07-15 5420

6月17日,“千马廿行”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学子联学联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总结表彰会在清华大学举行。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等指导单位,清华大学等“千马廿行”系列活动主办单位及承办单位、教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承办单位以及媒体代表等共40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本次活动承办方之一,派出学生负责人代表文霜、参赛选手代表汪思洁参加总结表彰会。

75a5aa9e9c489917aa3fff144d3347d4_1fe81.j

会上,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二级巡视员魏贻恒,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宣教处处长于海,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向波涛和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安东对“千马廿行”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学子联学联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的阶段性成果和重要意义进行了总结。各参会单位代表对理论宣讲的经验进行了交流。与会单位一致表示,要持续开展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学子联学联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巡讲活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为主题教育添砖加瓦,将青年声音讲在祖国的大地上。

bbb8d9ab784a3ef84ae2557eeaf52255_1fe81.j

2c94aa0234da775dffbada0c5f1dffc6_1fe81.j

汪思洁同学《自我革命是党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律的第二个答案》、李圆圆同学《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两部宣讲作品获得表彰。

据悉,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千马廿行”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学子联学联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的承办单位之一,自2022年10月以来,联合包括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在内的58所高校,开展各类理论宣讲活动30余次,覆盖18个省份的6000余人,相关活动被人民网、光明网、四川省教育厅官网等媒体报道80余次。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发挥好青年学子在党的创新理论传播中的生力军作用,不断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夯实理论基础和提高专业水平,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贡献马院青年学子力量。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