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带队前往安徽进行藏品征集与访企拓岗
文:电子科技博物馆 图:电子科技博物馆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3-06-20 9068

6月15-16日,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带队赴安徽征集藏品,并开展访企拓岗。安徽华东光电研究所有限公司向电子科技博物馆捐赠4件电真空器件,申小蓉出席捐赠仪式,并走访了安徽华东光电技术研究所、芜湖麦可威科技公司,围绕人才培养、就业供需等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宣传部、研工部负责人和各地区校友会代表参加藏品捐赠仪式。

ecea1832980170450662578cfdaf067a_91baf.j

040944d47311fdedf9ea0489f63806c4_91baf.j

捐赠仪式上,申小蓉代表学校向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和电子科技博物馆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成绩和顺应电子信息技术发展趋势对人才培养工作开展的一系列改革举措。希望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参与到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中,实现校友和母校共同发展。

华东光电所总经理贺兆昌校友、副总经理朱刚校友等单位代表出席捐赠仪式。贺兆昌介绍了华东光电技术研究所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表示研究所曾向电子科技博物馆捐赠过一批取得重大技术突破的军用彩色显示屏,本次捐赠的藏品也是研究所的重要成果,主要应用于雷达、电子对抗、卫星通信等战略领域。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合作交流,推动母校和企业在发展中取得更大成绩。

微信图片_20230616164900.jpg

申小蓉还走访了芜湖麦可威电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表示希望通过走访搭建起更紧密的校企交流合作平台,深化学校和用人单位的供需对接。

微信图片_20230616164854.jpg

在皖期间,党委宣传部、研工部相关负责人还前往中电科43所访企拓岗,双方就加强合作,共同推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深化双方在人才培养和就业供需等方面的合作。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