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子技术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文:王晓刚 实习生 刘瑶 图:逆光摄影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6-19 5019

6月14日,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子技术大学副校长米妮娜·阿纳斯塔西娅·安德烈夫娜一行来校访问,副校长罗光春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并围绕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_DSC1696.JPG

_DSC1657.JPG

罗光春代表学校对米妮娜·阿纳斯塔西娅·安德烈夫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历史和“双一流”建设情况,并表示,学校在电子信息领域具有综合优势和鲜明特色,经过67年的建设发展,已成为国内电子信息领域高新技术的源头和创新人才的基地。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子技术大学是全球杰出的电子技术大学之一,办学实力雄厚。两校的学科分布高度契合,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_DSC1682.JPG

米妮娜·阿纳斯塔西娅·安德烈夫娜感谢电子科技大学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子技术大学在电子、通信、计算机、自动化、仪器仪表、资源环境、生物医学工程等领域,与电子科技大学具有巨大的合作空间。近年来,两校在学术交流、师生互访等方面不断深化交流,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取得更大的合作成果。

国际处、资环学院负责人,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子技术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