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省电子信息产业技术研究院廖丹院长到出版社调研交流
文:出版社 图:出版社 来源:出版社 时间:2023-05-21 1250

  4月23日,四川省电子信息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廖丹一行来到出版社调研交流。社长田江、党总支书记饶永,副社长杜倩、段勇,社长助理张鹏参加交流。

623f41493e2686dd2e83826afb5f122.jpg

会上,田江对廖丹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从发展历程、出版特色、管理方式、传统出版升级中遇到的机遇和挑战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电子科大出版社的基本情况。

71a7e2a21287426a0d06531d4aee156.jpg

廖丹详细介绍了电产院融合出版的发展情况、对传统行业进行数字化赋能的情况等,提出人才交流的合作意愿。

d2b649b8162966f234dfa7b48e038c4.jpg

双方还就融合出版的发展模式、互联网信息传播碎片化与传统出版的完整性、网络出版的优势、教材开发、系统开发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本次座谈交流增强了双方之间的互信互任,为进一步深化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